close

因為......只有....黃色的燈光....................

和雜亂的小地方..事務機也於今年八月暴必身亡....屍體卻還在..無處可放...

二台營幕..一台電腦..一個敲敲打打的鍵盤...和一個過世的滑數..和一台剛買滴滑數..

一塊塗鴨版....!!!!!!!!!......就這樣....

過了餘生嗎....有時不禁這麼樣滴問自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起那以前的我..自己就擁有著三台電腦..三四台鍵盤..有線無線.好的壞的硬碟...

一堆= =...且有地方放...

超多衣服超多包包和鞋子...但..現在...= =

在我兄弟姐妹家裡...到處都是....

 

~__~  我要努力..我要加油...追回我的小小的夢想世界...!!!

 

= = ...A.....呵= =

我超沒料滴...........因為....其實很少將自己的東西和作品讓人看..也覺得沒信心...有時也會覺得怕引人注目...

更甚..幾年前自己是曾架過的購物站osc構滴...竟有人看不出來是用osc去改滴.......尤其又是2003年滴....

想來當時自己幫姐姐用滴....!!!竟還比對方現在他們2010年滴主網站還要好....真配服他們了(偷偷說..那間叫蒙娜麗莎.....!!!)

可能...因為看不大出來吧...因為其實有些程式是自己無法理解別的工程師寫的邏輯...

 

想來也很好笑..因為..當時..其實我也只寄給了十幾個好友而已= = 呵.........不會行銷....

也不會賣東西..說到買賣...似乎跟錢有關...而當時只是因為不用囝貨滴才幫我姐姐架滴......

結果扣扣還不是我在付滴嗎..XD.....算是幫我姐用滴還是自己...我也不知道了...

= =A?當然現在沒賣了...

而這次回來...我又改變了.....因為....看來

我還是永遠都不滿意自己的作品......

算不算是完美主義的...我也不知道...= = ..

參考和多多指教囉...也有請前輩們指點滴!!!

地獄少女...之...有色差..青光眼...不精緻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